信积拉奶

腐向乙女百合全都吃

喜欢您!

总结:小红心/小蓝手都代表您是一位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太太ヽ(✿゚▽゚)ノ吃西瓜会把最中间的那一勺先给您的那种喜欢ヽ(✿゚▽゚)ノ

以下是语废的表白:
其实以前自己尝试过写文,不过由于我是一个毫无逻辑思维的智障语废,动起手来才发现产粮难度有多大——将脑海里的闪念具现化,表达方式的选择,情景的完善,逻辑的调整等等,要考虑的东西多到我举步维艰,进而结局当然是毫无悬念的失败了orz。正是因为这个小小的经历,我对于每一位能写/画出精彩的同人粮的太太们都非常的敬佩。真的很感谢太太们为丰富人物所付出的时间和心血,您对这些角色的喜爱之情都好好的传递到我这里了!
我知道很多太太都喜欢收到留言评论,我也尽量在看过的每一篇里都给太太们好好评论,不过好多时候真的是有心没本事orz,很羡慕有的小天使评论可以好好地指出太太用了心的地方,我每次看完脑子里都只有啊啊啊爱您超棒这种语废脑残话,翻来覆去嚼烂了喊可爱可爱自己也觉得不得体,试着绞尽脑汁说一点俏皮话又总是掌握不好分寸,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才能恰当又不冒犯,只能憋着点完小红心再加小蓝手。
但是!尽管如此!每一次!我语废的评论都被太太们回复了!非常非常可爱地回复了!感谢各位仙女太太们不嫌弃我的智障还都收下了我的爱😭
另外还有想说的就是,我希望我的评论能够给您带来开心,如果我留下了什么让您感到困扰或者不适的评论,首先我绝对没有不尊重您,我为我说错的话向您非常诚挚地道歉,其次还请您务必不用客气直接向我指出来,我很害怕自己完全意识不到自己在ky😭。
写到这里…我其实已经实在没词儿夸了orz,总…总之就是太太好!太太棒!可爱!赞美每一位太太!感谢您!喜爱您!小心心小花花都给您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