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积拉奶

腐向乙女百合全都吃

评论放不下了(´・ω・`)

诶这个…(怎么开头比较好啊)…人啊还是要先好好爱自己,才能有能力去经营幸福。审和长谷部,胆小鬼之间的坦诚太难了。(我流分析orz写完才发现自己夹带的私货太多了…)
好好沟通这种话说起来轻松只因为看客都是上帝视角,我们明确地知道审掏心掏肺地爱,不会离开不会抛弃,而那个被放置在本丸的长谷部并不知道。长谷部是太骄傲的刀,他的骄傲全部源于主的器重,当年举世名刀变成举国皆知的笑话,在难堪里转着圈自我厌恶,你问问他还敢不敢再来一次?长谷部有多痴心就有多害怕,审是他的天地宇宙,主不爱我就是万丈深渊。未来的路太不确定,他看着现世灯红酒绿,他的审喜新厌旧,长谷部实在没有胆量去面对会被厌弃的可能,这个“可能”吓坏了他。被抛弃的恐惧甚至超过了对幸福的期待,如果已经分开,就不存在被抛弃这种事情。
长谷部说分手,是因为几乎确信自己无足轻重,我的离开对您来说并没有多重要。
事实是长谷部的离开要了审的命。
一个私货:我一直觉得审爱上长谷部是因为长谷部爱他。审的爱有一点小小的因果先后,长谷部的脑子里装满了主,审爱这个装满了自己的长谷部。听起来有点自私?不是的,审的生活把他逼成了恶鬼,没有能量再去发光发热,审需要被爱,被温暖,要先充上电,哪怕只有一点点,才能正常运作,进而开始去爱对方。审的不安和长谷部太像了,你不爱我那就是万丈深渊,不敢问是因为有问就会有答。被拒绝的那一刻我想审一定在心里苦笑:果然。你果然不爱我。高悬的铡刀终于落了下来,审不是不会挽留,而是没有力气挽留。最害怕的事情如期发生,信心满满的不甘才会去追问,审哪有什么信心,审的信心都是长谷部。
感觉审和长谷部这种纤细敏锐的胆小鬼,更适合死皮赖脸的小太阳。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审了…怎么说呢…审对于做人这件事是很熟练的,他能感知到长谷部的不安,他努力地安抚,他会压下自己的恐惧,在第一次听到分手的时候装傻不承认,他比长谷部更懂得人情,懂得人与人之间相爱的不易。人的生活和刀相比动荡得多,每一个下一秒都是未知,人更懂得珍惜当下得过且过。而长谷部初具人心,非黑即白心思太干净,太不习惯拥有就终将失去这种道理,付丧神在未知面前无意识地投降,不能怪他。
(刀口舔血麻木了之后居然觉得也还不错了毕竟他们真正相爱,总好过痴心错付吧(然而审到死都不知道真相(咦我为什么还要给自己补一刀

评论(4)

热度(20)